close
NBA台北賽將於禮拜天正式登場7pk帶牌,目前兩支當天將會出賽的隊伍都已經抵達台灣,今天上午兩支球隊也特別撥空舉行對外記者會,而這次受訪的印第安那溜馬人員為喬治(Paul George)、希伯特(Roy Hibbert)和佛格爾(Frank Vogel)教練,以下就是三人接受訪問的內容:

富豪娛樂城

問:想請問喬治,你怎麼看待這趟亞洲行,是認為行程十分匆忙且打亂原本訓練的步調,或者因為是一種幫助球隊和整個聯盟拓展品牌的機會,所以你願意犧牲一些因此產生的不便呢?

喬治:我不認為這趟亞洲之行對於球隊會有負面影響,這反而是種拓增我們亞洲球迷群的大好機會,而且球隊聚在一塊也能對團隊化學氣氛起到加分效果。

問:佛格爾教練,球隊無疑地在今年休季針對板凳部分做出很大提升,尤其是葛蘭傑順利復出,你認為對於為了進一步挑戰冠軍,你們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?

佛格爾:我想球隊每季面對的最大挑戰都一樣,那就是設法將每位隊員整合為一體,建立出正向的團隊氣氛,以球隊為主而不是以個人為優先。現在隊上多了許多新面孔,葛蘭傑又重新回到陣中,以上這些是我們需要重新加以確立的。

問:這是希伯特你第二次來到台灣,和四年前相比,你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?

希伯特:我想自己年紀比較大了,當然也顯得更有經驗,我甚至變成了全職的先發,而不像以前一樣還得和其他人競爭,我想這些之後你們都有機會在場上實際看到。

問:自從你們四年前造訪台灣之後,溜馬成長相當多,甚至連續三年都闖進季後賽,可以談談球隊有哪些地方進步了嗎?

希伯特:我想自從佛格爾教練接手後,球隊從為進入季後賽而掙免費mlb直播扎不已,到現在有望爭奪總冠軍,如今我們的三分外線投射能力增強不少,防守更是突飛猛進,不論是哪個位置都不畏懼肢體碰撞努力防守,整個團隊認同都改變了,我們絕對和四年不可同日而語,我很高興自己參與了這整個過程。

問:請問喬治是為什麼下定決心和溜馬完成續約,而得到這麼一大筆錢後,第一樣買的東西又是什麼呢?

喬治:我還沒買什麼東西,之後或許會想買艘船之類的。但做續約這麼決定其實很容易,佛格爾教練從我第一次參加夏季聯盟時就是我的教練,我和他彼此之間有很特殊的情感連結在,而且我們球隊又是這麼年輕,這真的不假思索就可以做的決定,而這還沒提到我們上季所繳出的成績呢。

問:希伯特夏天改善他面框進攻的技巧,還有擋拆後的中距離投籃,那麼想請問喬治自己新賽季會帶給我們什麼新的驚喜呢?

喬治:我想我在夏天所做的,比較像是更深一層認識自我,我必須找到自己球季中最讓我有信心的部分是什麼,還有又是哪些部分我應該更積極地去改善,所以我所做的就是多去了解我自己。

問:球隊昨天在菲律賓顯然用了不少的小陣容,想請教佛格爾教練,接下來的台北賽也會是如此嗎?

佛格爾:我想這當然要視狀況而定,我們很希望多給卡佩南(Chris Copeland)上場機會,他的外線能力真的是項很強大的武器,由他擔任大前鋒會是個不錯的做法。至於葛蘭傑打四號、史柯拉(Luis Scola)打中鋒,也會是另一種場上陣容。

問:那葛蘭傑和卡佩南這兩個人,誰會得到更多擔任大前鋒的時間呢?

佛格爾:我想這得視他們所面對的對手而定,究竟是誰在防守端會比較適任,當然我們也能同時讓這兩人待在場上,讓葛蘭傑打小前鋒,卡佩南擔任大前鋒。

問:我想請問希伯特認為自己目前在聯盟所有中鋒的排名為何?而和霍華(Dwight Howard)對決的感覺又是如何?

希伯特:我當然希望成為聯盟的第一中鋒,不過目前這個位置顯然被霍華所佔據,我自己還得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,希望這一刻能夠趕快到來,不過我對自己現在的進度是感到挺滿意的。

問:我們知道希伯特這個暑假做了很多訓練,包括和鄧肯(Tim Duncan)一同訓練的部分,相信這些訓練都是和禁區大個子球員有關的。你在星期天的比賽將會遇上霍華,或許阿西克(Omer Asik)也會回到陣中,可以談談你的防守策略嗎?

希伯特:我想我不會因為對手不同而改變防守上的心態,永遠都是好好應付對方所做的每一次擋拆配合,然後盡可能去幫助自己的後衛補防。

問:這次你們將在台北遇上有林書豪在陣上的火箭,屆時想必場內觀眾會一面倒的支持他們,想請問佛格爾教練對此有什麼因應之道嗎?

佛格爾:我想我們可還沒有想出辦法來呢!不過我想你所說的一面倒觀眾是可以預期的,希望我們能盡量限制林書豪的表現,別讓觀眾有機會太興奮。

問:請問佛格爾教練,球隊這季的目標會是什麼?

佛格爾:我們上季只差一場就可以打進總冠軍賽,所以新賽季的目標當然是想辦法奪冠,而我們也覺得自己現在的確變得更強。

問:想請問教練下一季最大的競爭對手是誰呢?

佛格爾:我想有一支在南邊佛羅里達州的球隊似乎挺強的(笑),他們甚至還有當今最強的球員在陣中呢!不過當然羅斯(Derrick Rose)回歸後,芝加哥公牛也絕對不容小覷,布魯克林籃網同樣做出很大的進步,更不用說還有西區那些強隊正在虎視眈眈,不過邁阿密熱火絕對是最大的對手。 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澳門賭場討論區



百家樂必勝公式
arrow
arrow

    林瑞梅爺塑農癡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